▲BOBBY - 「HeartBROKEN PlaYboY」LIVE

 

中韓歌詞(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no4.memory)

(不要偷我翻譯因為會被我發現)
(不想問那就直接註明出處我也OK)

 

Ooh ooh, ooh ooh

묻지 마 지금 좀 취했으니까

因為我現在有點醉了所以不要問

어차피 원하는 답 안 나올 거야

反正不會出現你想要的答案

신경꺼 누가 원했대 네 사랑

別管 有誰說要你的愛了嗎

웃기지 마 표정만 봐도 알아

別搞笑了 光看表情就能知道

인생은 재밌어질 거야 since I'm free

從我自由開始人生就會變有趣的

미쳤지 한 명만 사랑했다니

瘋了吧 竟然只能愛一個人

강북 대표 playboy 다 죽었었지

江北代表玩咖都死光了嗎

주옥같이 산다 말리면 다 뒤짐 (let's go)

我要活在酒屋裡 敢攔我試試看

Party all night with my mother loving crew

整晚和我超愛的團隊一起狂歡

사랑을 하긴 해 근데 친구들 빼곤

是還能戀愛但要做到拋棄朋友們

하겠냐고 느끼지 못해 뭔 외로움

感受不到什麼孤獨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起飛

잘 있어 내꺼

再見 我的人

행복해 줄게 네가 떠나간 대로

我會讓你幸福 像離開時一樣

전화 걸지 마 밤에 혀 꼬인 채로

別打電話過來 晚上舌頭會打結

상남자답게 이별 앞에서

在離別面前像個真男人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起飛

Watch me blast off 주옥같이

看著我和酒屋一起飛走

Party get down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party get down

我們一起去享受派對

Let's go

走吧

Party

派對

Watch me blast off 주옥같이

看著我和酒屋一起飛走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party get down

我們一起去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사실 널 다 잊은 건 아니야

其實並不是把你都忘了

(어떻게 darling)

(怎麼辦親愛的)

여전히 내 맘속에 넌 살아

我的心裡依然住著你

(나가 좀 제발)

(拜託出去好嗎)

심장 속 행복을 갉아먹고

在心臟裡蠶食鯨吞幸福

(Why you gotta do dat)

(你為什麼要那樣做)

뇌 속에 자릴 잡은 천사야

是在腦中佔據一席之地的天使啊

차라리 딴 남자가 생겼다 해

乾脆說是有別的男人好了

아니면 이 지구가 싫다고 해

不然說是討厭這個地球好了

진짜 천사처럼 날개를 펴고

像真的天使一樣展開翅膀飛走的話

날아가면 너는 잊을 수 있겠냐 그래

你有辦法忘記嗎 好啦

행복해 줄게 네가 떠나간 대로

我會讓你幸福 像你離開時一樣

전화 걸지 마 밤에 혀 꼬인 채로

別打電話過來 晚上舌頭會打結

상남자답게 이별 앞에서

在離別面前像個真男人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起飛

Watch me blast off 주옥같이

看著我和酒屋一起飛走

Party get down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party get down

我們一起去享受派對

Let's go

走吧

Party

派對

Watch me blast off 주옥같이

看著我和酒屋一起飛走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party get down

我們一起去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우린 안 맞는 거잖아

我們不是不合適嘛

우린 잘 될 수 없잖아

我們不可能會順利啊

우린 안 되는 거잖아

我們不可能的啊

우린 우린

我們 我們

Party all night with my mother loving crew

整晚和我超愛的團隊一起狂歡

사랑을 하긴 해 근데 친구들 빼곤

是還能戀愛但要拋棄朋友們

하겠냐고 느끼지 못해 뭔 외로움

感受不到什麼孤獨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起飛

잘 있어 내꺼

再見 我的人

행복해 줄게 네가 떠나간 대로

我會讓你幸福的 像離開時一樣

전화 걸지 마 밤에 혀 꼬인 채로

別打電話過來 晚上舌頭會打結

상남자답게 이별 앞에서

在離別面前像個真男人

Ready to take off

準備起飛

Watch me

看著我

주옥같이

和酒屋一起

Party get down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party get down

我們一起去享受派對

Let's go

走吧

Party

派對

Watch me blast off 주옥같이

看著我和酒屋一起飛走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to the

我們一起去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Party get down

享受派對

Let's go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走吧

Hey party all night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狂歡整夜

Hey party all night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狂歡整夜

Hey party all night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狂歡整夜

Party all night

狂歡整夜

 

/

希望愛這首歌的人都可以現場

party get down至少一次

然後就會更愛這首歌😀

 

주옥 這個詞我研究了很久

最後決定翻成「酒屋」

金知元既然要狂歡的話

應該不會是珠玉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 的頭像
    W

    失憶女的4號備忘錄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