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 - AGAIN ft.LEON (Official Visualizer)

 

中韓歌詞(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흐릿해진 기억들을 따라

隨著變模糊的記憶

돌아가고 싶어

想要回去

넌 아직 내 옆에 있는 것 같아

好像你還在我身邊一樣

꿈이겠지만

雖然是夢

늦어버린 의식 따라

隨著遲來的意識

가다보면 니가 있을까

走著走著會有你嗎

니가 남긴 향길 따라

跟著你留下的香氣

걷다 보면 널 만날까

走著走著會遇見你嗎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잊혀질 수 있는 그 말도

能被忘記的那句話也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ah, whoa, yeah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ah, whoa, yeah

너에게 돌아가고 있어

正在回到你身邊

잊을래야 잊을 수 없어

要忘卻又忘不掉

니가 날 위해 만든 표현도

你為我做的表現也

항상 널 향했었던 내 맘도

總是向著你的我的心也

너에게 돌아가고 싶어

想回到你身邊

다시 한 번 나에게 기회를 줘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예전 같은 그 눈빛으로

用像以前一樣的眼神

나를 바라봐줄래? Baby

看看我吧?Baby

I'm going back to you (ooh, ooh, ooh, ooh)

I'm going back to you (ooh, ooh, ooh, ooh)

I'm going back to you (ooh, ooh)

I'm going back to you (ooh, ooh)

무의식중에 니가

我無意中

자꾸 떠올라 난 (ooh, ooh, ooh, ooh)

總是會想起你(ooh, ooh, ooh, ooh)

그 편지들을 자꾸 꺼내 보게 되 (꺼내 보게 되)

總是把那些信拿出來看(拿出來看)

(plays)

(plays)

Girl, you got the last summer

Girl, you got the last summer

기억들은 crescendo

記憶們 crescendo

커져만 가, 몇 배 더

越來越大 再多幾倍

여름의 그 바람 속 oh

夏天的風裡 oh

벌어 난 쉽게도

延伸我也能輕易

쌓여가 racks on dough, oh

堆積起來racks on dough, oh

하나 의미 없어

一點意義都沒有

억을 벌어봐도

就算賺了一個億

네가 다 떠나버린 그 시간들 위

在你徹底離開的那些時間之上

지워갈수록 번져 너의 모습이

你的模樣越想擦去就越鮮明

I don't know where I'm going

I don't know where I'm going

Stuck in your barricade

Stuck in your barricade

Favorite love song I wrote for you

Favorite love song I wrote for you

But I can't play this fuck

But I can't play this fuck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잊혀질 수 있는 그 말도

能被忘記的那句話也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ah, whoa, yeah

I never forget you, never end, ah, whoa, yeah

너에게 돌아가고 있어

正在回到你身邊

잊을래야 잊을 수 없어

想忘卻又忘不掉

니가 날 위해 만든 표현도

你為了我做的表現也

항상 널 향했었던 내 맘도

總是向著你的我的心也

너에게 돌아가고 싶어

想回到你身邊

다시 한 번 나에게 기회를 줘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예전 같은 그 눈빛으로

用像以前一樣的眼神

나를 바라봐줄래? Baby

看看我吧?Baby

I'm going back to you

I'm going back to you

I'm going back to you

I'm going back to you

 

 

-隨筆-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像是在呼應歌詞AGAIN

全曲有一種哀切?的感覺貫穿

LEON的feat加重了迫切想要機會的感覺

 

林在範用Def.出的這張名叫LOVE.的專輯

我完全就是有中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聽完這張專輯的時候

寫下的感受是

就像跟朋友去逛街

朋友指著某件衣服說:

「這就是你的衣服ㄚ」

「像你衣櫃裡會有的衣服」

個人真的有在愛Lo-fi hiphop XD

翻完整張專輯之後就懂了專輯名LOVE的意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 的頭像
    W

    失憶女的4號備忘錄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