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 - I JUST WANNA KNOW (Official Visualizer)

 

中韓歌詞(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단지 알고 싶어

只是想知道

니 마음에 크기

在你心裡的份量

넌 내모든 걸 알아?

你知道我所有事?

장담 할 수 있어?

你能保證嗎?

널 볼때마 다 다 항상

每次看到你的時候 總是

내 심장은 뜨거워져 가는데

我的心在變熱

넌 늘 고양이 같아

你一直就像貓咪

니 맘대로

隨心所欲

나를 가지고 노네

玩弄我

I need you 넌 내게

I need you 你對我來說

I wonder 난 네게

I wonder 我對你來說

어디쯤 있어, baby

是哪一種 baby

난 니답이 필요해

我需要你的答案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니가 날 보면 뭘 느끼는지

你看著我感覺到什麼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넌 내 생각처럼 날 보는지

你是否像我想的一樣看我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말해 줘 너의 그 마음을

說說看你的那份心意

알때까지

直到知道為止

느낄때까지

直到感受到為止

Tell me again and again

Tell me again and again

애매해 너의 눈빛

你曖昧眼神

필요해 너의 확신

需要你的確認

넌 말해 내게 굳이

你說說看 真的有需要

설명해야 알아?

我說明才能懂嗎

그래 난 바보 같이

好吧 我就像笨蛋

의심해

懷疑

다 알 수 있게 해줘도

就算讓大家都知道

내가 전부 일지

我也是全部

아닐지

不是吧

난 궁금해 난 궁금해

我好奇 我好奇

I need you 넌 내게

I need you 你對我來說

I wonder 난 네게

I wonder 我對你來說

어디쯤 있어, baby

是哪一種 baby

난 니답이 필요해

我需要你的答案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니가 날 보면 뭘 느끼는지

你看著我感覺到什麼

I just wanna know (Oh-woah)

I just wanna know (Oh-woah)

넌 내 생각처럼 날 보는지

你是否像我想的一樣看我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I just wanna know)

말해 줘 너의 그 마음을

說說看你的那份心意

알때까지

直到知道為止

느낄때까지

直到感受到為止

Tell me again and again

Tell me again and again

I just wanna know (yeah, yeah, yeah, yeah)

I just wanna know (yeah, yeah, yeah, yeah)

I just wanna know (yeah, yeah, yeah, yeah)

I just wanna know (yeah, yeah, yeah, yeah)

 

 

-隨筆-

「我需要你的答案」

LOVE.專輯裡排序第三首的歌

情緒來到了一個我想知道你心意的階段(?)

 

或許這是一種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的心情

所以更容易產生共感

真的想知道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 的頭像
    W

    失憶女的4號備忘錄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